fairytaily

芥川慈郎 丸井文太两只小天使CP粮食堆放地!

【丸慈丸无差】儿童节快乐

儿童节要去游乐园,这是在前一天,冰帝绵羊打电话给立海小猪商量好的。

“丸井君,我们去游乐园吧!上次我看岳人和若一起玩很开心呢。”

不用多想就能脑补出电话另一头的慈郎是什么表情了,丸井嚼了两口泡泡糖,儿童节啊,好像应该和自己的弟弟们一起过呢。

不过慈郎他自己,也是一副长不大的性子呢,丸井文太这样想着,也答应了。

游乐园的第一站是碰碰车,最后一站是摩天轮,好像是某种约定俗成。

在摩天轮俯瞰夜景的两个人都贴在了玻璃床上,慈郎很喜欢和丸井文太在一起的感觉,而丸井文太看来,和慈郎去游乐园是和弟弟们去游乐园完全不同的体验。

他也会抢弟弟们的冰淇淋,弟弟们也会喂他吃冰淇淋,但是当慈郎这样做的的时候,眼前是慈郎放大的笑脸,还有那一口冰淇淋。文太有些惊讶但也说不出拒绝——因为不想拒绝,当草莓的甜融化在舌尖的时候,有什么不一样的味道也顺着一起落下。

慈郎对游乐园有点陌生又有些熟悉,以前和哥哥一起的回忆异常模糊,他大多时候都睡着了。比如旋转木马的时候会睡着,比如在鬼屋里趴在哥哥身上睡过去了,哪怕尖叫的人很多声音很响,比如在摩天轮——这是最容易睡着的地方,超慢的转速里,他看到外面的风景一点一点远离,不自觉又会打一个呵欠。

但是这次他没有睡着,和丸井文太在一起,他大多都不会睡着。这就好像他之前睡了十几年,突然碰到了一道照亮他的光,于是他决定追逐这道光一直走下去,哪怕他要舍弃很多爱好,或者“本性”。


“今天好开心呢!就好像我还是一个小孩子!わくわく!”慈郎下了摩天轮也俺不在兴奋。

你本来就是小孩子啊,文太笑着看了他一眼,吹了个大大的泡泡:“だろい?毕竟有我这个天才在。”

到分别的车站,文太送慈郎到巴士的站台,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个盒子:“这是昨天烤的曲奇,给你妹妹带一些吧,儿童节大家都要快乐~”说罢,右手比了一个V字,朝慈郎眨了眨眼睛。

慈郎不好意思地接过盒子,右手挠了挠后脑勺:“还是丸井君想的周到,说起来我今天向你弟弟借了一天的你,他们不会介意吧?”

面对慈郎试探性小心翼翼的目光,文太有些好笑:“当然没事啦,爸妈一早就带他们出去玩了,估计我到家了他们还没回来呢。”

慈郎也笑得爽朗:“嘿嘿,这样啊,我们下次儿童节可以一起过啊!我和丸井君,还有我的妹妹,你的弟弟们!大家一定会相处很好的。”

此时巴士靠近了站台,丸井朝慈郎挥了挥手,脑子里认真地在思考慈郎提议的可能性。慈郎的妹妹很可爱,应该会和他的弟弟们打成一片吧。

恩,儿童节啊……

迎着夜色回家的文太这样想着,重新拿出了新的泡泡糖放进嘴里。

好像和慈郎在一起,哪一天都不赖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iryta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